欧阳若珣

亲爱的姑娘,
能不能
不要故意避开我……

沈九正准备着早课,洛冰岭端着一碗粥走进屋里,轻声道:“老师,今日起晚了,怎么连饭都不吃?”

沈九笑了笑,接过他手里的粥,喝了几口,又把碗还给了他,说道:“有什么事吗?”

洛冰岭看着桌上的暗器,欲言又止,最后叹了口气,说道:“没什么事,只是昨夜睡得晚,现在有些困。”

沈九见状,将自己的披肩搭在椅背上,说道:“却也不至于这么早就困了,要不再睡会儿吧。”

洛冰岭摇了摇头,说道:“老师,今日店里人少,你若是想休息,便去歇下吧,反正还有几个学生等着呢。”

沈九点了点头,拿起那本书慢慢翻看着,听着窗外阵阵鸟鸣,只觉得静谧悠然,心旷神怡。

屋外的春雨淅淅沥沥的下着,带来了丝丝凉意,让人不禁感到十分舒适。

洛冰岭默默地看着坐在桌前认真读书的沈九,道:“老师,若是就这样过完此生,也未尝不是件好事。”

沈九闻言抬眼看了他一眼,又继续低头看书,说道:“你要是喜欢安逸,那便做个闲散之人吧,何必总想着报仇呢?”


好甜啊~

评论(2)

热度(5)